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武艺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8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与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武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副市长何向荣参加座谈。

吴秀玲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对山西省交控集团长期以来对朔州道路交通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一群两区三圈”的发展新布局,对朔州高质量发展和省交控集团业务拓展都是利好。当前,朔州正处在构建布局完善、互联互通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网络的关键时期,迫切需求山西省交控集团这样的省属重点企业鼎力支持,希望集团能够充分发挥管理优势、技术经验、资本实力,积极参与朔州重大项目建设,在“十四五”时期继续把更多路域经济项目布局和落户到朔州,共同打造更多产业路、发展路、富民路。朔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强交流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武艺表示,长期以来,朔州市与山西交控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聚力共赢、携手并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源开发和规划可研、勘察设计、桥隧检测、城市环保、智慧交通建设、路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为打造“四大高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