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收听收看山西省委第九十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山西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日,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主持召开山西省委第九十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山西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山西省委“早、快、准”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朔州市领导武跃飞、王琳玉、田东、魏元平、何向荣、袁小波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