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杜志强 王俊华)5月18日,神头发电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山西省公安消防中心主任在讲座中,重点围绕单位及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针对不同火灾场景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中,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以及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以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场所有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和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