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虎年网络“年货节”首战告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荣)随着暖风东来,虎年正月已走入尾声。怀仁市首届网络“年货节”即将收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5日,该市共有19家本土企业参与了年货节活动,通过精挑细选,共计提供了70余款特惠年货商品,网络销售额突破229余万元。

如今,在互联网技术的赋能下,企业线上营销、群众线上消费,已经成为新的常态。怀仁市委、市政府跳出怀仁看怀仁,对标一流,紧抓机遇,积极按照商务部、山西省商务厅关于举办“网上年货节”的通知要求,率先展开行动。由怀仁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2022‘全晋乐购’网上年货节怀仁站活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怀仁市电商服务中心组织该市青创电子商务、汇通电子商务、麒麟电子商务入驻当地优质特色企业,筹备产品名录,搭建直播平台,部署物流渠道,全方位保障活动首战首胜,取得积极成效。

“这样的活动,旨在激发县域电商发展潜力,通过引导更多消费者进入电商平台购置年货,线上消费,来激发本土优质特色企业充分整合资源,大胆创新突破,抓住电商‘风口’顺势而为,努力搭乘电商经济这辆高速发展的列车,实现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怀仁市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鹏龙对记者说。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年货节活动的服务和保障,该市全力协助活动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消毒防护,实现了无接触配送,实现网货到家,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传染感染风险。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