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建行朔州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使命,发力“三大战略”,开启第二发展曲线,依托金融科技力量,通过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日前,成功为某大型企业办理网络供应链“e票通”业务1.3亿元,实现山西省系统内首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快”字当头,高效优质。网络供应链“e票通”业务是指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技术,与核心企业或核心平台系统对接,或通过建设银行认可的第三方平台交互交易、资金等信息,整合多方资源共同打造网络金融服务平台,为核心企业(平台)及其链条企业提供全流程在线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服务。该笔业务从企业发起开票申请到收款人签收承兑汇票,耗时约1个小时,充分发挥了网络供应链业务全流程在线操作优势,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实”字为先,加快落地。该行深入践行数字化经营理念,加大对基建、医院等重点项目的金融服务力度,在新产品“e票通”业务推出后,迅速组建营销团队,梳理存量“e票通”核心企业并积极采集需求,在得知某大型企业银行承兑汇票使用频率较高的情况后,立即上门走访对接,深入企业重点讲解“e票通”产品。在办理过程中,与上级行多方联动,解决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全流程跟踪业务节点,充分发挥“e票通”业务全流程在线操作的优势,极大地提高了业务的办理效率,加快落地,受到企业好评,也为支持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拓展供应链新场景、新生态的构建做出了贡献。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