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4月17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现代医院体检中心比平日繁忙了许多,彩超室、心电图、CT室人员来来往往、络绎不绝。

“感谢行里还关爱着我们退休女职工的健康”2019年退休职工耿培华激动地说道。

“是啊,这才是行里给咱们最好的福利!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梁淑芳也说道。

……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放射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多项检查。通过体检,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与重视,为员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一直以来,建行朔州分行不断完善健康保障体系,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和保健活动,宣传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通过定期开展健康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彰显了“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核心发展观,切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促使员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热情和稳定的心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保证了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