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8月11日,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出席会议,副主任蒋丽梅列席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部分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必胜信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人大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夺取“双胜利”、书写朔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李文娟)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