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铁峰煤业公司开展文明上网“五个一”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伟)为使企业员工正确认识网络,引导员工合理利用网络,做到健康上网,构建新时代同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近日,铁峰公司组织开展了“网聚员工正能量,争做同煤好网民”文明上网主题系列活动之“爱党、爱国、爱企、爱家”——“五个一”文明上网活动。

组织一次迎七一爱党教育网络宣讲活动。铁峰公司制作了《永远跟党走》短视频,通过讲述“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让青年人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通过发动微信朋友圈的形式让员工进行观看,既保证了宣传的覆盖率,又达到了疫情防控的效果。

开展一次爱国励志文明上网答题活动。铁峰公司组织两矿一厂员工分批次进行《同煤集团“爱国从指尖做起,争做时代好网民”》答卷活动,题目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类型从理论到实践、从生活到工作内容丰富多样更好的让员工了解文明上网的意义和重要性,参加答题的共450余人,让员工认识到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意义。

发布一批爱企敬业精品网贴。铁峰公司倡议两矿一厂的劳动模范们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的宣讲活动,并制作成了网络宣传册,把劳模们爱岗敬业的一瞬间展现在了里面,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形成了一股讲劳模、敬劳模、学劳模的学习风气。

参与一次爱岗争先正能量视频拍摄活动。铁峰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利用手机拍摄爱企敬业抖音视频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铁峰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活跃了企业和谐健康的氛围。

撰写一篇崇尚道德文明共建网络作品。铁峰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围绕重视家庭建设、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感恩父母、感恩家庭、感恩企业、推动构建和谐社会等主题开展了撰写正能量网文活动;其中以《因为感恩所以美丽》和《家风》为代表的网文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