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同煤朔州热电公司开展“五个一”文明上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李锦光)近日,朔州热电公司开展“网聚员工正能量,争做同煤好网民”文明上网主题系列活动之“爱党、爱国、爱企、爱家”——“五个一”文明上网活动,旨在规范员工群众网络行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为该公司营造安定团结、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网络和舆论氛围。

“五个一”文明上网活动,即组织一次迎“七一”爱党教育网络宣讲活动;开展一次爱国励志文明上网答题活动;发布一批爱企敬业精品网贴;参与一次爱岗争先正能量视频拍摄活动;撰写一篇崇尚道德文明共建网络作品。 该公司党支部及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五个一”活动要求,精心组织筹划此项活动,组织观看《七一微党课》、进行“五个一文明上网”线下答题等多种形式,公司干部职工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文明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