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呼亚民带队在朔州考察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9日,阳泉市副市长呼亚民一行来朔考察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考察组先后深入平朔煤矸石发电公司和北大研发中心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建设、运行情况,学习交流了宝贵经验。并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我市经验和做法,立足实际,取长补短,使阳泉市的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逐步迈向成熟化、多样化、特色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友好往来、经济协作、经验交流,共同为打造全国一流固废示范基地努力奋斗。

据悉,我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以来,经过几年探索实践,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分散到集群的跨越式发展,逐渐形成了连片集中、园区化、规模化、集约化、多元化的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建设已成为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化能源革命转型综改的标志性工程,年产值达到近100亿元。(武跃林)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