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科技局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6日,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用缅怀革命先烈的方式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

红色记忆馆通过中流砥柱、血祭刀枪、铁血忠魂、不朽丰碑、人类浩劫、桑梓群英六个篇章,详细展示了革命先辈在朔州市的革命经历。大家通过聆听这些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烽火弥漫的战争年代,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坚定信念、忠诚为民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朔州这片红色土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历程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武斌、张媚)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