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朔州市高铁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助推我市高铁项目建设蹄疾步稳落地见效。7月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我市高铁项目建设施工一线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带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义清一同视察。

贾桂梓一行深入朔城区南榆林乡南辛寨村集大原高铁朔州段开工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市在推进高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贾桂梓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体悟、加深了解、提振信心,充分发挥自身“双岗”履职的优势,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做化解劝导的工作,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多做正面宣传引导的工作,增强群众舍小家顾大家、服从高铁建设的大局意识,共同推动高铁加快建设,铆劲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广聚共识和力量。

视察过程中,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生态立市、稳煤促新”的战略,围绕“交通强市”做实功、出实招,强推进、猛发力,力度空前,成效显著。今天,市政协组织我们实地体悟新思想、感受新成就,视察高铁项目建设,聆听项目推进情况,感受颇深、备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继续一以贯之,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履职原则,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激情履职、铆劲履职、精准履职,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增进共识、汇聚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