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农发行朔州市分行保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周楠)做好保密工作是新形势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部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6月10日,农发行朔州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教育培训,组织机关人员集中观影网络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片,并就加强员工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制度管理开展教育培训。

影片对当下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和保密工作的复杂形势作了具体分析,特别是在互联网普及和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网络安全已成为事关国家发展、社会进程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影响因素。影片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网络泄密、失密案例和网络攻击事件,生动讲解了计算机媒体、网络工具违规操作和保密意识欠缺造成的严重泄密后果,充分说明了加强保密意识管理、防线管理、制度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会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感触深刻,深刻认识到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丁点的操作疏忽和意识放松都会给单位和国家造成不可估量的泄密损失。通过培训,大家学到了了计算机、移动传输介质、手机、智能产品的规范操作方法,掌握了一些有防止泄密、失密的宝贵经验,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步,朔州市分行将严格按照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在硬件配置、网络防护、员工教育、制度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式、严格化的保密强化工作,严密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