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引金融“活水”助企业增效—怀仁市召开助企惠农授信贷款专项行动暨政银企对接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艳芳 刘倩 志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总行的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畅通银企对接渠道,更好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水”,缓解企业融资难,帮助银企共度难关。6月9日,人民银行怀仁市支行成功推动怀仁市助企惠农授信贷款专项行动暨政银企对接会举办,为政银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互利共赢。怀仁市市委书记苏斌如、朔州市金融办主任吴夺魁、人民银行朔州中心支行行长卫文江及怀仁市部分领导成员、朔州市怀仁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鑫主持。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就当前困难和融资需求融资需求以及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对接签约,28家企业与11家银行达成意向贷款12.74亿元。

会议强调,企业要加强管理,明确贷款的目的和用途,提高企业的诚信度,增强盈利能力,积极争取银行支持;金融机构要加大金融创新,降本降息,缩短贷款时间和周期,加强服务意识,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空间;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金融服务,建立和完善政银企长效对接机制,畅通信息渠道,促进经济、金融共同发展。

下一步,人行怀仁市支行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政银企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引导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网上融资信贷超市”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打造高效便捷的线上对接“支点”,助实体经济“舒筋活血”。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