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石生华赴右玉县调研药茶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孙隆祥)6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生华一行赴右玉县调研药茶发展情况。先后到塞上绿洲、中大科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药茶生产投入规模、产出效益、市场销路、遇到的瓶颈问题等有关情况。

调研指出,发展药茶是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实现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右玉县生态条件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发展药茶产业的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创新思维、细化措施、明确思路、加大扶持,依托右玉县丰富多样的道地中药材资源,下大力气抓好药茶产业发展。要在强化产品研发、组建产业联盟、加强人才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建设原料基地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切实将右玉县药材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和经济优势,引领农业转型,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