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洗煤厂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讲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斯琪)为丰富“安全生产月”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安全行为意识,营造人人学安全要安全的氛围。6月2日上午,小峪煤业洗煤厂开展2020年安全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讲比赛,洗煤厂及约翰芬雷干部员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参赛选手及与会领导,指明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全体员工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的安全宣誓并进行了现场签名活动;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登上演讲台,用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亲身经历诠释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生动的语言、传神的表情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示的淋漓尽致,演讲现场掌声雷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演讲比赛是洗煤厂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该赛事的顺利举办,有效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行为意识,使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牢记对企业、对家人、对自己、对同事做出的庄重承诺。严格落实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推向深入,全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和谐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