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第四中学第二届校园艺术周开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关一飞)5月25日上午,朔城区第四中学第二届校园艺术周开幕,书记田经济主持,校长张步全讲话,副校长问斌堂宣读艺术周活动方案。

据了解,艺术周活动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30日,活动内容分为:亲子创意水果拼盘制作,水果拼盘是一种消滞和胃、增进食欲、美化宴席、烘托气氛的“水果工艺”作品。具有艺术的生命力和感染力,使人们在得到物质享受的同时,能得到艺术享受。通过比赛让孩子们知道多吃水果对身体好,培养孩子们的劳动习惯和劳动技能,感受创作的乐趣及温馨的亲子活动氛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个人才艺展示,激发学生广泛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该校校长张步全说,丰富校园生活,推动校园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旨在面向全体学生,以育人为宗旨,以班级为基础,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体现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弘扬疫情期间展现出的自律、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