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交警深入辖区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裴新汝)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5月25日山阴交警大队派出民警辅警走上街头,在山阴县政府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携带“一盔一带”宣传挂图、《摩托车及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驶人使用安全带》倡议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广场内过往群众宣传驾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后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驾驶机动车和乘坐机动车时,自觉系好安全带和戴好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倡导大家驾驶机动车时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坚决杜绝不安全、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活动当天,该大队共出动警力8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