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工会开展井下端头和超前支护工对标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秦志广)大同煤矿集团朔煤小峪煤业公司工会为推进公司井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达标,提升并激发员工的岗位操作水平和积极性,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对标竞赛活动的通知及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公司工会组织井下人员参加了岗位对标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考试和井下实操比赛两类,综采准备队相关岗位支护工参加了此次理论考试,并在8202综放面参加了井下实操比赛。在竞赛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岗位安全操作行为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达到了标准上岗的目的。

公司工会表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及时了解各岗位人员对理论和操作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各岗位人员技能综合素质,为打造高质量安全标准化矿井发挥作用。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