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云东中学组织教师进行学科专业知识考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孟月娥、朱德俊)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为掌握老师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充实完善对老师的考核、评价机制,激励老师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推动全校教学工作的发展,4月13日、14日两天的时间,该校组织老师进行学科专业知识考试。

考试和云北、仁德两校区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同步进行,统一采用两校区高三的第三次模拟高考试卷。4月13日上午9时30分考试正式开始,除音乐、体育、美术、信技老师外,其他老师在教学楼设立的考场内分别参加了两天时间与其相对应的语文、数学、理综文综、英语科目考试。按照要求,级部主任也参加了本次考试,体现出了学校要求老师做到的、干部必须首先做到这个原则。

这次考试,怀仁市云东中学教导处及下辖的科研室从考场部置的规格、考场纪律到试卷保密、阅卷等工作事项都作了周密的安排和严格的要求。魏杰校长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不同科目的考试进行了监考。怀仁市云东中学决定将把这次考试成绩作为一项重要参考内容在考试后对每位老师进行认真评价、考核,老师们对这次考试的足够重视,个个精神振奋、信心满满、提前作好了准备,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这次考试中考出让学校满意、让自己高兴的好成绩来。同时,要以这次考试为契机,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争当教学能手,为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