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第四中学成立家长委员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孙喜瑞、贺永智为进一步凝聚家校合作的力量,不断提高家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利益, 4月12日,应县第四中学举行家长代表会,决定成立应县第四中学家长委员会,24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及选出的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家长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24位家长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对学校提出自己的建议或意见。经过自荐、家长推荐、集体表决,最后选出了家长委员会的主任和两位副主任。

应县第四中学校长感谢各位家长对应县第四中学工作的支持,希望家长委员会配合学校的工作,帮助学校决策,与学校共商育人大计,及时反馈社会和家长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家长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家长委员会的作用,调动家长积极性,与学校一道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关注和谐校园建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