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跨境电商直邮出口业务首次在山西省通关 500余件跨境包裹出口美国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近日,随着首批次500余件跨境包裹在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办结海关通关手续,跨境电商直邮出口“9610”业务在我省正式落地。该批包裹将从武宿综保区运往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搭乘货运航班直接投递到美国。

此次跨境电商直邮出口“9610”商品由武宿综保区通关,经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离境,是“港区联动”结出的又一个硕果,也是继武宿综保区通过网购保税“1210”模式实现“买全球”后,向“卖全球”的积极拓展,将进一步助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跨境电商凭借交易成本低、交易效率高等优势,已成为外贸新的增长点,对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发挥了积极作用。武宿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武宿海关将继续发挥综保区政策优势,强化与太原航空口岸的协同配合,不断为跨境电商出口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李若男)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