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民生小案民警急 两个半天破两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6月7日7时,田某某在怀仁市云中中学小卖部丢失手机一部,怀仁市云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查:嫌疑人吴某和孟某某见学校小卖部手机充电时,心生歹念,趁着无人注意,两人偷拿了田某某的手机。当日下午两名嫌疑人被民警抓获,吴某和孟某某因盗窃,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6月10日14时,王某某在怀仁市仁泰路怀化小区被盗一辆电动车,怀仁市云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过对周边的人员走访,发现报案人的领居中午到张某某家做客,喝完酒后,醉意上头,因两人电动车很相似,误把报案人的电动车当成自己的推回家。后经过民警电话联系,问明原因后,魏某主动将报案人的电动车送了回来。经过调查分析,排除了魏某盗窃的嫌疑。

云西派出所将继续努力做到人民群众无小事,民生小案必破的决心,坚决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坚决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