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促进安全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6月份以来,神头发电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通过强化意识、事前防范和过程管控等手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一是加大安全培训力度,不能把安全培训工作流于形式,要认真做好安全知识的培训,根据实际制定的安全培训计划有效地组织班员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的制度,对工作任务的危险点进行认真分析,并将控制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巡检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地检查设备隐患,发现设备缺陷,及时联系处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还要严格按照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禁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四是强化技术责任的落实,对现场发生的缺陷和隐患,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剖析原因,对重大问题要进行专题研究,标本兼治,使技术管理成为保证安全生产的强有力的支撑。五是针对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情况等进行自查,强化班组规章制度和各项措施的落实。六是利用班前班后会、学习班及安全日活动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提高各岗位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