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晋情消费 悦享朔州”2022年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8日,“晋情消费 悦享朔州”2022年朔州市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朔州市副市长李润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朔州市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朔州市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政策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的实际举措,旨在把受疫情影响被抑制、被延迟的消费释放出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努力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朔州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科长李俊霖:“2022年朔州市政府消费券一次性投入2000万元,其中,农副产品专用券500万元,家电家居专用券500万元,零售通用券1000万元。”

上午九点,消费券准时发放。不少消费者都通过微信“晋情消费•悦享朔州”小程序或登陆云闪付分别领取了电子“农副产品专用券”“家电家居专用券和零售通用券”。据介绍,第一批领券截止日期为6月22日24时。

朔州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科长李俊霖:“目前来看消费券领用情况比较理想,领取以后陆续都在使用。”

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商家也积极提升服务模式,方便群众使用政府优惠券,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在中石化朔州分公司的加油站,“购物享7折”的活动正火热开展,优质、多元的服务和灵活的销售方式,让消费者在享受政府政策红利的同时,真切体验到中国石化作为央企让利于民的责任担当。

中国石化销售山西朔州石油分公司经理安俊杰:“前期我们通过开展市场调研,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实际,培训加油员推荐客户使用易捷加油“7折券”和政府消费券组成最优组合回馈朔州市民,让消费券物尽其用,给客户提供真金白银的福利。我们中石化朔州分公司在朔州市共70座加油站支持“7折券”让利和政府消费券支付立减活动。”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