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二中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兰润)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创建,6月9日,朔城区第二中学“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共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创建“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该校纪检组长从五个方面解读了《朔城区二中关于创建“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一是严明责任,狠抓落实;二是抓住“三个群体”,强化思想意识;三是做好“三个结合”,注重实践创新;四是扎实开展“党建+”系列活动;五是扎实开展“律己廉为首,立世德为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会议指出,朔城区第二中学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将“清廉学校”创建与学校发展同步推进,以“清”育美德,用“廉”润心田,严守教育“红线”,坚守教育“底线”,努力建设立德树人的清廉高地,切实做到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二是分工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扎实开展“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三是全体师生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创新方式,不断提高“清廉学校”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创建“清廉学校”。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