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铁峰煤业公司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孙佳艺)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职工们讲解了在防范火灾、泥石流、洪水、雷击、地震等自然灾害时的应对措施,将防灾减灾知识的重要性进行了科普说明。并通过LED屏幕、微信群、观看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视频等方式,学习各种应急处置方法及逃生措施,积极营造防灾减灾活动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公司通过日常检查、隐患排查、专项检查等活动,及时发现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将隐患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同时,也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