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0日,朔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朔州市贯彻意见。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抓好应县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迅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的意见,强调要及时对标对表山西省委部署要求和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把握进度节奏,按照项目化推进要求,对各项任务持续清单管理、及时跟进督促,确保全部按进度推进。要把握工作实效,把基层治理的着力点放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污染防治等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努力以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