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18日,山西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打通城乡治理“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山西省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主持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朔州市政协主席张立新,朔州市领导张震海、武跃飞、胡坚、刘亮、彭雁、张培军、吴晓斌、何向荣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