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在朔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21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在朔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朔州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震海,朔州市副市长魏元平,朔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分别参加。

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朔州市对方舱医院开展了项目初设。吴秀玲来到方舱医院筹建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以及功能设计情况。指出,要深刻认识筹建方舱医院的重要意义,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全面做好方舱医院建设筹备工作。要对照方舱医院建设各项标准,细化建设方案,精准测算人员、物资以及生活设施配套需求,科学设置功能单元,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安全舒适。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应急体系,加快方舱医院项目筹建进度,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启用。

在汽车南站和火车站,吴秀玲深入进出站口,实地了解进站人员信息登记、黄码处置流程、核酸通道建设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人员登记和“两码”查看工作,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例异常。要加快核酸通道建设,强化重点场所周边备用隔离酒店保障工作,坚决做到“第一落点”“第一时间”精准管控。

期间,吴秀玲还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朔城区渤海快捷宾馆检查“三区两通道”建设工作,深入朔州高速东出口了解进朔人员排查劝返情况。指出,酒店场所要谢绝“黄码”入店,在查验中发现“黄码”人员,要立即联系属地防控办,根据规定执行相应管控措施。各高速卡口、省界检查站要强化外省来朔车辆人员排查管控,坚决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牢“朔州阵地”。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