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20日下午,朔州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朔州市委党校结业。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研讨班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宋红波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学深学精、融通致用,带头在对党忠诚、悟透思想、学好党史、破解难题、为民惠民、廉洁从政上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心怀“国之大者”,紧扣党中央、山西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守好朔州阵地,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