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新阶层召开小微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1月6日下午,为解决企业存在的融资难的突出问题,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良好关系,促进银行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我们新联会会员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与金融机构的紧密结合,进而推动新联会会员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提速提质,怀仁市新联会在锦宏融鑫酒店召开这次银企对接会,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人民银行怀仁支行党组书记、行长闫玉春,怀仁市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韩仁磊,山西银行怀仁支行行长李杰、中国建设银行迎宾支行行长田宝,怀仁市新联会会长刘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怀仁市新联会党支部书记曲嘉乐为新联会202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曲嘉乐同志表示在怀仁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和新联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怀仁市新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怀仁迎宾支行和山西银行怀仁支行的代表们为会员们讲解了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为会员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借贷渠道,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问题。

怀仁市新联会表示,将在往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上级领导对新联会的工作要求,努力完成2022年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怀仁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