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招商路演进朔州 交流洽谈搭平台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进山西(朔州)招商路演活动举办,吸引了9家国际参展商及我省100多家采购企业参加。此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医药保健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和采购商,通过招商路演和专题对接,扩大品牌宣传,强化精准招商。

    朔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佟杰:市委市政府也始终把组织参加进博会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作为全市促进对外开放合作、扩大进口、提高居民消费水平的重要机遇。对于朔州打造四个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参展商代表介绍了参展计划和亮点展品信息,我市相关单位也与参展商代表、采购商就产品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朔州大医院筹备处临时党委书记 贾兴世:朔州大医院预计在2022年初开诊运营,共需要采购影像、核医学、检验、CCU等医疗设备大约是2640多台,本次进博会走进山西路演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了解到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CT产品经理 袁率:希望能够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的平台,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共同成长。

    据朔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佟杰介绍目前意向签约是2.5亿元人民币,圆满完成了任务,对11月5日进博会正式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