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设银行朔州分行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设银行朔州分行纪检组果断决策,迅速行动,用科学精准稳慎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执行。

靠前监督,压实压紧责任

朔州建行纪检组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地,坚持前移监督关口,将监督重点向防疫一线倾斜,确保金融服务畅通高效。持续释放“疫情并未过去,须慎终如始,不可麻痹松懈”的信号,警醒全行决不能让“思想拐点”走在“疫情拐点”之前。

精准监督,细化工作清单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阶段,朔州建行纪检组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明确了疫情专项党费使用监督、疫情期间造谣传谣监督、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疫情防控和脱贫工作监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监督和员工教育管理等工作内容,通过突击检查、远程监控、列席会议等形式精准施策,靶向监督。

重点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督促信贷部门对重点保障企业信贷资源的倾斜,截止目前,我行通过“云义贷”专属产品,已为70多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3400多万,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给企业安上“加速器”。

执纪问责,提升监督质效

通过下发监督提醒函的形式及时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行为,严肃查处空喊口号、搞花架子等损害员工和客户利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