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朔城区崇福广场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让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实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分别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牢守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净化网络环境 保护个人隐私”等内容,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市民全方位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广大市民防范网络风险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文明和全民参与的良好网络安全环境。

  网络文明志愿者魏鹏说,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应该注重网络安全,珍惜青春年华,远离网络危害。作为网络文明志愿者,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技能,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朔州市、朔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示范基地有关人员和网络文明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