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开展“庆七一、保安全、全民参与防诈骗、都来守护钱袋子”抖音挑战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马碧蓉)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开展“庆七一、保安全、全民参与防诈骗、都来守护钱袋子”抖音挑战赛。

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各网点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制作,精心编写剧本,发挥创作才能,拍摄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小视频,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冒充淘宝客服退款诈骗、冒充领导微信通知转账诈骗、冒充快递退款诈骗、客户被骗掉入非法集资陷阱等内容的情景短剧;有改编歌词、全员演唱或独唱的反诈歌曲;有自主创作、采用说唱形式宣传防诈反诈的小短片。该行从中评选出18部优秀作品,通过微信投票小程序,发动全员开展网络投票,全行员工热情参与,积极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不仅在行内引发投票热潮,还吸引了广大客户及兄弟行同事的主动参与。目前投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参与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宣传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