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与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任力伟)7月9日,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与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国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彦峰,党委委员、副行长齐晓,党委委员朱益军,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句世业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

冯国诚感谢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双方本次签约,既是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同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的原则,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贾栋感谢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本次签约为双方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学习阵地、共建活动载体、共建制度规范”等方式,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改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协同共赢。 

冯国诚与贾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关系,围绕代收付、普惠金融、手机银行、个人贷款、银行卡、客户共惠、通信业务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

期间,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党员之家、廉政教育基地以及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5G数字展厅。

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