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爱”在中行 “驿”义非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刘庆彰)6月18日下午,在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所设的爱心驿站里,工作人员把一杯热水端给了前来歇脚的环卫工人。“以前,我们这片的环卫工人干活累了就是在附近广场歇息,夏天顶着日头暴晒,冬天受着冷冻。爱心驿站的设立,给我们提供了太多的方便,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环卫工人对记者说道。

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等服务,是提升广大劳动群众幸福感的务实举措。建设美丽和谐朔州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企业文化中的重要内容,从“首家社保卡承办行”到“第一家养老服务示范点”挂牌,从网点老花镜、婴儿车、轮椅等设施一应俱全到公益献血、中博会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该行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温暖和责任担当。

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朔州中行精心布置爱心驿站,让爱心驿站成为了可以饮水、看书读报、测量血压等多功能休息区。干净整洁的休息区域以及整体摆放的医药箱、微波炉、饮水机、血压计等,让这个爱心驿站充满温馨。

“劳动者是最光荣的,设立爱心驿站是朔州中行金融惠民的重要延伸,我们会把中行爱心注入到这个平台运营中,将其打造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新阵地。”该行冯国诚行长对记者说道。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