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孟贵芳主持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2月8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二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三要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123321”工作思路贯彻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提升统筹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记者 武跃林)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