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 警示教育洗涤心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刘国文)建行朔州分行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坚持警示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宣讲警示案例、加强纪检人员自身教育。

在警示教育工作中,该行多场次组织员工观看了驻总行纪检组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沉没的青春》 《欲望的陷进》(上、下)和中共山西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发的《初心泯灭的歧路》、朔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朔州广播电视台制发的《失守的初心》,把党纪行规时刻摆在员工面前,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做到警示教育片观看全覆盖,以违纪违法人员的现身说法教育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行员工在接受警示教育后,从中看到了犯罪带给自身及家人的沉重代价,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对“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倍加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踏踏实实走好人生道路的每一步。

该行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增强了员工合规意识、廉洁意识、法纪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防范案件风险能力。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