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田东出席药茶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30日上午,朔州市药茶产业联盟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目前全市已经有14家药茶加工企业,开发出枸杞芽、沙棘叶、玫瑰花、黄芪、苦荞等10余款产品,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创建等方面初具规模和影响力。朔州药茶产业联盟正式挂牌成立,对于药茶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田东要求,要严把质量关。要从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加强质量管理,健全监管体系,打造高品质、有口碑的朔州药茶“金字招牌”。要实现标准化。要积极推进标准化生产、加工,要联合相关科研机构,研究制定相关标准,逐步形成统一的“朔州药茶”质量标准体系。要强化运营。充分发挥联盟的作用,加强联合技术攻关,研发核心关键技术,开发不同价位的系列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满足市场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要积极利用网络,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方位开拓市场。要形成合力。各成员企业遵守联盟章程,严格按规则办事,切实履行章程规定的义务,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努力开创“朔州药茶”发展的新路径。(李文娟)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