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党委成员戎标仁下沉营业部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7月28日,交行朔州分行党委成员戎标仁同志下沉营业部进行调研。

会上,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孙文元同志作《朔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汇报内容重点围绕四个方面:“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廉政表率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分行党委成员戎标仁同志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向全体员工进行了调研。所有员工踊跃发言,主要针对业务指标发展、业务突破方式方法、业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向分行党委进行反映。戎标仁同志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及困难,就普惠金融、降准口径贷款等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充分肯定了营业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营业部全体员工团结奋进,争创辉煌,在党建方面,要根据2020年支部标准化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争取将营业部打造成为朔州分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样本”。同时告知所有同志,可随时去办公室反映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