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铁峰煤业公司职工岗位工种电焊工对标竞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闫晓宇)7月22日,铁峰煤业公司工会举办了2020年职工岗位工种电焊工对标竞赛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区队的12名电焊工同台竞技。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实践操作两个部分,都以百分制分别命题,按4:6比例综合计算总成绩。通过这两部分内容的考核,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岗位的学标、对标、贯标情况,同时规范员工岗位操作行为,从而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大家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激烈角逐,最终由南阳坡矿机运队参赛选手湛树峰夺得第一名。

此次对标竞赛,激发了企业职工“学知识、练技能”的热潮,营造“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安全氛围,更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岗位技能。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标竞赛活动,相互学习,在竞赛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