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崔巍在怀仁市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怀仁市,就“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机制推进情况、改善乡镇工作生活条件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园区党建情况等进行调研。

崔巍对怀仁市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建好建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将基层党建与城市治理、乡村建设、服务企业等有机结合,不断做深做细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怀仁市基层党建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完善便民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党组织活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真正落到服务民生上,构建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党建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落实好办公条件和待遇保障,特别是要多关心和支持新选派干部,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适应和推进基层工作。要多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研究新的载体,探索新的方法,努力创出一套有特色、可复制的成功经验,确保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基层党建工作均衡发展、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于素文)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