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会前视察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之前,为更全面地掌握会议涉及工作的实际情况,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吴晓斌、蒋丽梅、郭连厚参加视察。

视察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深入朔城区、平鲁区、朔州经济开发区等地,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达标建设、医保支付改革、《山西省就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视察。视察组深入第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广泛听取群众的建议、意见,以便更好地审议各项会议报告,提高常委会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为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及朔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此次市人大常委会的会前集中视察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视察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刘淑花)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