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18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组组长李玉兰主持会议。

 冯云龙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非常时期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是关乎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条件,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突出重点、抓住要点,统领全局、细化措施,确保管控到位。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好各项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注重细节,加强沟通、把握环节,做好应急预案,严肃会风会纪,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李玉兰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在细节上下功夫,在标准上再提高,在落实上抓推进,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精细推进、精准落实。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 (记者刘淑花)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