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中电神头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破局解题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杜志强)4月11日上午,中电神头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影响安全生产的主要问题,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以“超前领先一公里、最后落地一公里”的奋斗者姿态,破局实现“持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升提升专业管理能力”难题,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会议共同研究并制定了全面做好二季度安全工作的五项重点工作,即:提早策划并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做好汛前防汛应急物资补充,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生产设备及防汛设施检查消缺;深入组织开展好“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为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提供保障;切实做好春检自查整改和复查总结的查漏补缺工作,对照春检遗留问题制定的整改方案和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切实消除和防范影响人身设备安全的问题;逐项对照安全生产“零死亡”专项措施和“安全质量和生态环保工作要点”,按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围绕上述工作重点,该公司还提出在二季度安全工作中,要全面审视并大力整改公司安全管控中的不足,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国电力中电国际工作会议精神的落脚点放到工作实践中,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取得实效。

据了解,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该公司还在会前征集到议案9份,安全生产保障组、文化建设组、交通与防火组、文明生产管理组还分别就做好二季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