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借庙会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赵香)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出行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平鲁交警大队借窝窝会村庙会人流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警力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庙会现场,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一盔一带”“拒绝酒驾醉驾”等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参加庙会的游客和摆摊商贩,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超载、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在庙会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受众更广、宣传效果更好、传播性更强,为有效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