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旅行安排起来!春节期间山西59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晗琳)近日,记者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春节期间,山西省推出A级旅游景区优惠活动。首批优惠名单涉及景区59家。

据了解,有29家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或部分游客实行免首道门票。其中,大同北岳恒山景区2月1日至29日面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悬空寺景区登临费不免;大同云冈石窟景区目前正面向京津晋冀蒙五省市(区)在校学生免首道门票,将持续至4月30日;临汾壶口瀑布目前正面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将持续至2月10日。

此外,有15家景区与部分地区实行首道门票互免。例如,从现在至2月29日,持焦作、济源、洛阳、长治身份证的游客,可在晋城王莽岭、古驿浙水旅游风景区等景区享受免首道门票。

除免首道门票外,游客还可在山西多家景区享受其他优惠。例如,晋中张壁古堡2月10日至25日推出首道门票7.7折优惠,朔州应县木塔景区2月20日至26日推出首道门票5折优惠,临汾朝阳沟景区2月10日至24日推出首道门票2.2折优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