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督导检查滋润机场首航仪式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12月17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带队督导检查滋润机场首航仪式准备工作。朔州市领导张震海、武跃飞、何向荣参加活动。

吴秀玲先后深入机场大厅、安检通道、候机厅、贵宾休息室、首航仪式活动地等处,详细了解人员配置、安全检查、后勤保障、设备运行、会场布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通航筹备、仪式布展进展工作汇报,对机场内外环境提升、氛围营造、通航活动细节等提出要求。

吴秀玲指出,朔州滋润机场通航是朔州人民的好事、喜事、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简洁、隆重、热烈、安全、高效原则,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共同把通航前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再次检点通航前准备工作,及时完善机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整治机场及周边道路环境,做好机场内外保洁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旅客。要再次完善通航活动细节,严格区分活动场所和旅客中心,保障旅客正常出入秩序,加强机场安保和应急力量配备,精心布置好活动场所,规范好礼仪服务和形象,统筹好宣传活动开展,确保通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吴秀玲还深入机场地热井房、供热制冷系统项目、变电站等处进行了调研。要求,以滋润机场通航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全面统筹好“零碳机场”建设,让机场成为展示朔州落实“双碳”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

[编辑:冯瑛]